【吃到飽攻略】饗食天堂必吃美食筆記_2024端午節連假

吃到飽該怎麼吃?饗食天堂必吃美食推薦

因為父親大人的生日
我們一家子來到饗食天堂用餐
久違的放縱熱量 放寬皮帶 要好好享受與慶祝這重要的節日
我們選在端午節連假聚餐 這時剛好被我們遇到黑鮪魚季
生食區出現生魚片之王的黑鮪魚赤身生魚片
還有炙燒區的黑鮪魚壽司

原本只是寫在筆記本的美食筆記
為了更方便記錄與觀看 分享給同樣喜歡探索美食的你
小小的胃 有限的胃口 就應該裝進最值得品味的美食!

晚餐用餐時段

經過同行的家人票選 大家最喜歡晚上時段
從17:30~21:30 有四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
比起午餐與下午茶 這時段更能好好享受 慢慢品嚐
還有時間可以聊天散步

遠百店用餐環境

饗食天堂遠百店用餐環境
一開飯就馬上大排長龍的烤鴨捲餅區

饗食天堂遠百店 冷盤區用餐環境
海鮮冷盤區與對面排隊的現切牛排區

饗食天堂用餐環境-茶碗蒸與土瓶蒸區
茶碗蒸與土瓶蒸區,進去一點會看到鮮魚湯與牛肉湯

五點半入坐後 大家陸陸續續覓食
而討厭排隊的我 這時候都會是我參觀環境的時間
看看今天有什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食出現

饗食天堂推薦美食介紹

適合搭配牛肉的順口紅酒

順口耐喝的紅酒
白酒的味道略顯淡而無味,更偏好順口耐喝的紅酒,搭配爐烤牛排簡直絕配。

還有一款荔枝裝芒啤酒 啤酒味不重且不過甜
很清爽好喝的輕盈酒感選擇

現切爐烤牛排佐海鮮沙拉

現切爐烤牛排
現切當下的爐烤牛排。配料區的酸菜必須加,我認為酸菜比豬腳還值得吃


三大片的現切牛排、沙拉與冷盤海鮮

平常喜歡吃七分熟的我 這次拿到了接近五分熟的牛排
雖然顏色上有些嚇人 卻沒有可怕的血水
搭配玫瑰鹽 就能從口感軟嫩的肉質中 嚐到鮮甜有厚度的牛腱肉

旁邊放上冷盤區的沙拉與海鮮 配上紅酒
就成了一道完美的前菜

旁邊我盛了小小的西班牙烘蛋
真的沒什麼味道 不太推薦這道

現沖牛肉湯

現沖牛肉湯
喜歡吃牛肉的人都會愛的牛肉湯

湯的溫度掌控的剛好,沖下去就擁有八分熟的牛肉片,高湯鮮甜有味,配上滑嫩的薄片牛肉,喝幾碗好像都不嫌多。

旁邊的鮮魚湯一樣很好喝,不吃牛肉的人更要試試鮮魚湯!

現煮義大利麵

現煮義大利麵-蕃茄天使細麵
蕃茄天使細麵

自從上次吃了白醬天使細麵後 念念不忘這邊的義大利麵
平常很少會在自助餐吃澱粉 但這道我會願意特地點來吃
試過紅醬與白醬 兩個都很不錯 但我偏好白醬的滑順與奶香
口味剛好不膩 算是清爽的白醬

這次吃的紅醬也很不錯 喜歡天使細麵的可以依附更多的醬料
軟硬適中的麵體 搭配清爽且充滿蕃茄酸甜的醬料
即使是澱粉也不嫌厚重與負擔

期間限定炙燒黑鮪魚壽司

期間限定炙燒黑鮪魚壽司
我願稱黑鮪魚為海中的牛排

赤身部位的黑鮪魚 經過炙燒之後
顏色就像是牛排那樣 由深紅變為鐵鏽的棕色
帶點熟度的黑鮪魚 是我認為牠最美味的狀態

醋飯帶有濕度 口感較軟 酸甜適中

鮭魚卵手卷

鮭魚卵手卷
飽滿的現包鮭魚卵手卷

本日MVP-帶卵香魚

本日MVP-帶卵香魚
燒烤區的香魚

如果說香魚第二 那絕對沒有第一名了
二訪才吃到這麼驚豔的一道
香魚的組成 最大部分居然不是魚肉 而是卵!
裡面近乎六成都是卵 光是我一個人就吃了兩三隻
要不是太晚看到牠 不然就會破了我個人的吃魚紀錄了
MVP實在當之無愧

btw 上次的MVP頒給了爐烤牛排~

炸蝦

這應該大家都懂它的好吃之處
尤其是現炸出來的 美味加成!

墨西哥雞肉起司烤餅

在鐵板區的烤餅 雖然外皮有一點軟掉
但調味是好吃的 喜歡墨西哥料理的我
如果還吃得下 還想給它第二次機會

骰子牛

同樣在鐵板區的骰子牛 煎到中間微紅的適中熟度
肉質口感軟嫩 調味剛好不過鹹

鹹食告一段落 接下來進入甜點時間

烤箱甜點區-蔓越莓酥餅、熔岩布朗尼

烤箱甜點區左上為蔓越莓酥餅,右上為熔岩布朗尼

旁邊有烤箱自行操作 剛烤完的甜點酥酥脆脆的
一下子就把它吃進肚子裡了

期間限定雞蛋糕

饗食天堂必吃美食介紹-雞蛋糕
上次來訪沒有看到的雞蛋糕區,今天的口味是爆漿奶黃與珍珠奶茶

爆漿奶黃除了平常的奶黃包味之外,吃得到鹹蛋黃的沙沙質感與香味,完全勝過珍珠奶茶口味。

現烤焦糖布蕾

現烤焦糖布蕾
裹上焦糖表面的布蕾,甜中帶苦、軟中帶脆充滿層次感

糕點、黑巧克力



糕點類最推薦葡萄乳酪蛋糕 輕乳酪軟綿質地
奶味充足 同時又很清爽不甜膩

重乳酪也表現得不錯 是可以想像的味道 在水準上
而黑巧克力是很安全耐吃且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提拉米蘇雖然沒有手指餅乾 但充滿咖啡香
用的不是廉價的奶油 吃起來清甜不油膩

冰淇淋-Gelato

哈根達斯冰淇淋-夏威夷果仁&草莓口味

雖然照片是拍了哈根達斯 但後來嚐到旁邊比較冷門的Gelato
它更加清爽不甜 裡面也有雪酪的選擇
如果不是螞蟻人 可以試試這款冰淇淋

拔絲地瓜

沒有為它拍到照 脆脆的外皮
雖然有一些厚 會略顯太甜
但我依舊喜歡這道甜點
吃下小小的幸福感

本次食記總結

饗食天堂美食推薦


二訪這邊更知道哪些該攻哪些該守
而且發現有些食物會更新 或是有期間限定的佳餚出現

上次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這次吃了一小口卻好吃很多
我認為很多都與肉的部位 食材的料理狀況有關
相同料理或許會有兩極的說法
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所以希望看了這篇會幫助你更知道要如何在茫茫食物海中挑選優先順序
如果有其他不錯的收穫體驗 歡迎跟我分享!

➤ 更多吃喝玩樂:蕃茄小姐的吃喝玩樂小天地

留言

熱門文章